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花絮 活动

摄影活动/活动花絮发布区 参加最新摄影活动、浏览最新精彩花絮 参加摄影活动 - 浏览精彩花絮

第六届"天佑杯"摄影大赛 以人为本 关注社会 参赛须知 - 参赛作品请投稿至相应板块 -

模特库 还在为找不到好模特发愁? 逛逛看看 - 我要发帖

查看: 17064|回复: 196

晒晒我的大炮筒,太给力了!   [复制链接]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813
积分
16406
金钱
23414
天佑币
0
精华
2
注册时间
2015-2-4
最后登录
2018-2-25

灌水天才勋章 爱心使者勋章 新人进步勋章

发表于 2015-2-8 12:15:20 |显示全部楼层

关注尼康80-400G大炮筒已经很久了,这次终于如愿以偿了,拿到后真叫人爱不释手,对焦快速准确、防抖功能特别显著,图像清晰、色彩艳丽,绝对是好头,买了不后悔。特别一提的是在尼康官网指定的经销店——天佑摄影享受了优惠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,让人感到心里踏实。目前正在摸索之中,过几天上几张直出片子供各位参考。







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813
积分
16406
金钱
23414
天佑币
0
精华
2
注册时间
2015-2-4
最后登录
2018-2-25

灌水天才勋章 爱心使者勋章 新人进步勋章

发表于 2015-2-8 12:15:20 |显示全部楼层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813
积分
16406
金钱
23414
天佑币
0
精华
2
注册时间
2015-2-4
最后登录
2018-2-25

灌水天才勋章 爱心使者勋章 新人进步勋章

发表于 2015-2-8 12:15:20 |显示全部楼层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813
积分
16406
金钱
23414
天佑币
0
精华
2
注册时间
2015-2-4
最后登录
2018-2-25

灌水天才勋章 爱心使者勋章 新人进步勋章

发表于 2015-2-8 12:15:20 |显示全部楼层

晒晒我新入的尼康AF S 80-400G ED VR镜头

本帖最后由 朱黎 于 2015-2-12 16:16 编辑

关注尼康80-400G大炮筒已经很久了,这次终于如愿以偿了,拿到后真叫人爱不释手,对焦快速准确、防抖功能特别显著,图像清晰、色彩艳丽,绝对是好头,买了不后悔。特别一提的是在尼康官网指定的经销店——天佑摄影享受了优惠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,让人感到心里踏实。目前正在摸索之中,过几天上几张直出片子供各位参考。

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813
积分
16406
金钱
23414
天佑币
0
精华
2
注册时间
2015-2-4
最后登录
2018-2-25

灌水天才勋章 爱心使者勋章 新人进步勋章

发表于 2015-2-16 10:21:47 |显示全部楼层
说实在的,在入这个头之前一直关注720G,2.8恒定大光圈,价格还比840G便宜,但总觉得远焦段才200,有些尴尬。最近看到840G价格开始松动,又看了无忌840G俱乐部大量的实拍片后,果断决定购入840G,理由是:1.尼康840G是该公司2013年推出的新头,技术含量比大三元都高,也是为今后推出5000万像素相机提供做的提前准备,这说明该头性能的极高程度;2.防抖功能突显是为便于手持拍摄而专门设计的,由于全幅机的最大优势和特点是高感性能优秀,所以对恒定大光圈已显得不那么重要了,至于大光圈的虚化背景完全可以通过长焦端取得。拍室内人像效果可以看到,在只靠房间的吊灯作为光源,拍出的画质相当理想、细节优秀;3.有人认为840G拍摄人像不如720G,我认为这是人们对840G还缺乏认知和掌握,打鸟都行何况“打”人了,通过自己的实践摸索,感觉840G这支头非常优秀,用途极广,操控便捷,成像优质,虽比720G贵2100块钱,但这款新头确实值得拥有,买了不后悔,买后也就没得惦记了,毕竟在尼康目前长焦变焦头里是顶级头了,就像尼康的14-24超广角头一样,同样是镜皇了。

附件: 你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。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点评

蓝天白云  我也缺个长焦,720和840犹豫不决,最后还考虑过28-300,一镜走天下旅游玩,看了你的文,又倾向840了,闹心呀  发表于 2015-2-23 23:03:34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813
积分
16406
金钱
23414
天佑币
0
精华
2
注册时间
2015-2-4
最后登录
2018-2-25

灌水天才勋章 爱心使者勋章 新人进步勋章

发表于 2015-2-24 10:16:39 |显示全部楼层
28-300我也有,确实是一只很好的旅游头,但其锐度和色彩和840G没法比,毕竟价钱低廉,各有各的用途嘛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14
积分
3568
金钱
2839
天佑币
0
精华
0
注册时间
2014-6-8
最后登录
2017-1-2
发表于 2015-3-6 20:27:59 |显示全部楼层
G840是好头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帖子
1726
积分
21712
金钱
14954
天佑币
0
精华
3
注册时间
2014-4-15
最后登录
2018-1-27

持证会员勋章

发表于 2015-3-8 23:41:27 |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!期待佳作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帖子
1359
积分
17940
金钱
14285
天佑币
0
精华
3
注册时间
2014-7-17
最后登录
2017-7-19

新人进步勋章 灌水天才勋章 风雨同舟勋章 贵宾荣誉勋章 宣传大使勋章

发表于 2015-3-9 11:30:22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在关注此头。希望多拍点片看看作品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5Rank: 5

帖子
813
积分
16406
金钱
23414
天佑币
0
精华
2
注册时间
2015-2-4
最后登录
2018-2-25

灌水天才勋章 爱心使者勋章 新人进步勋章

发表于 2015-3-9 12:12:07 |显示全部楼层
老师您好,俺最近一段时间在咱们家里各个栏目里发的图片均为此头手持所拍,而且是原片直出,其目的就是想让关注此头的朋友看看出片效果,以供参考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bottom

Archiver|手机版|天佑数码商城 ( 京ICP备12009156号 )  

GMT+8, 2018-2-25 19:14 , Processed in 0.050914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 Licensed

© 2001-2011 Template By Yeei. Comsenz Inc.

回顶部